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!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







▲水肥葛格一年多以前的道歉影片,讓李一休怒罵「戀童癖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台中英語家教老師

平日總給人「好爸爸」、「好男人」形象的知名減肥部落客李一休4日忽在臉書PO文,痛罵網路名人水肥哥是「戀童癖」,意圖染指他的3歲女兒,提醒粉絲保護好自己的小孩並要求大家「認同請分享」。據了解,不甘受辱的水肥葛格已報案提告,「一休可以批評我的幽默很低級,但他實在不應指控我是戀童癖,更不應該在他的粉絲專頁上公開要大家分享。」

▲▼李一休因為批評水肥葛格,引起粉絲抗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因為成功減重25公斤而在網路上爆紅的李一休,經常於自己的部落格或臉書專頁分享他的減重心得與運動教學,部份內容卻也引來外界許多「專業度不足」的質疑。

李一休於2015年5月在一篇「深蹲教學」文章內提到,「正確深蹲膝蓋一定不會超過腳尖」,沒多久就被PTT健身版名人水肥葛格發文打臉,痛批「一休你他媽憑什麼講這種話?」、「你他媽什麼都沒有,只會抱著女兒出來賣奶昔,對於這種人我只有四個字,幹你娘啦!」

水肥葛格在事後指出,他無羞辱一休本人或其家人的意思,並特別拍攝一支短片向一休道歉,卻又在影片最後語帶調侃要求一休:「請把女兒嫁給我吧!」此後,水肥葛格還是經常在網路上批評一休各項運動姿勢、飲食新知,呼籲一休粉絲不要隨便跟著亂做、亂學,避免造成不可逆的運動傷害。

事隔了一年,李一休忽然於6月初要求臉書社團「一休陪你愛瘦身」內所有成員,不得再對任何攻擊、反對他的文章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否則一律將會被踢出社團,此舉引來許多不是一休粉絲的網友譁然,質疑一休是在模仿獨裁政權或邪教領袖進行「言論管制」。

▼過去跟一休以麻吉相稱的另一名知名部落客也在日前發文暗酸一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水肥葛格亦在臉書上發表看法,要求一休「呼籲大家停止網路霸凌之前,怎不先停止你自己的網路詐欺」,並張貼多張一休過去從事直銷賣營養品時的文章與照片。

不知是否因為被此舉激怒,一休於4日中午忽然在臉書上PO出一年多前水肥葛格的道歉影片,痛批水肥葛格是「邪惡的,可怕的眼神。想要染指我那時才3歲的女兒,戀童癖、戀童癖」、「每天每日攻擊我就算了,但你要染指我女兒我絕對跟你拚英文教育命」還呼籲網友「認同請分享」。

雖然一休PO文不到1小時後刪除,但他又將此文轉貼至自己的內部社團,引發支持與反對兩派人馬激辯。水肥葛格表示,已至警局報案準備提告:「長期以來,我對李一休的諸多評論,都是建立在運動專業之上,李一休可以不滿我的用詞過於刻薄或尖銳,批評我的幽默很低級,但他實在不應指控我是戀童癖,更不應該在他的粉絲專頁上公開要大家分享。」

針對此事,水肥葛格還特別強調:「畢竟這世界上,我愛的女人只有李依璇小姐(藝人白白)一個人而已。」

?反輔大女宿解禁有黑手?「偽女大生」3點回應網友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英文補習班 宜蘭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瑪莎拉蒂車主黃捷:我非天生富有

桃機淹水空姐怒:轉盤上都是屎

停紅燈不能吃堡?她表演讓人噴笑

過期改裝大甲芋頭!流9縣市火鍋店

爸爸叫小孩多讀書別像超商店員

茶妹懷孕了男大生怕被趕出家門

輔大廢門禁學生轟:不想彰化英文家教被強姦

國中生獨居市場會考拿5A++

新北市英語家教為讓女兒在畢典站立母暖心趴椅

「羞」罵水肥哥「戀英文家教彰化童癖」挨告

泥水工日領2200沒人做他揭內幕

10個日本人覺得「沒教養」的動作

會考作文他寫「與貓互動體悟」成樣卷

台中科大活春宮?她頭趴男下體晃

arrow
arrow

    wseyae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